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届团学会成立
2010-04-01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肖罡   点击:


    3月30日下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届分团委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学工部副部长黄建美,校团委副书记谢铷鸿,院党委书记雷小勇,副书记周浩,院长吴端生,副院长尹卫东等领导以及校学生会副主席任灿出席了此次成立大会,应邀参加的还有校学生会与各兄弟学院的代表。大会由辅导员单云丽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第八届分团委学生分会隆重开幕。首先,由院党委周浩副书记致开幕词。接着,第七届学生会主席闫学超和副主席李士宇分别作上一届团学会工作总结报告和第七届学生会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随后文红志老师宣读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名单。第八届学生会主席东君武同学作本年度团学会工作思路报告,校学生会副主席任灿也指出了学生会性质应由活动型向服务型过渡的理念。 
    校团委副书记谢铷鸿充分肯定了我院上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并对下一届的学生会干部提出新的希望及更高的要求,指出学生会应该以为学生服务为目的,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工,加强学习型团组织建设,争创佳绩喜迎校第四届团代会的到来,为南华合校十周年献礼。校学工部副部长黄建美指出学生干部更应该充实和完善自己,应具有较高的素质,并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通过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努力创造团学工作新的辉煌。大会最后,党委雷小勇书记致闭幕词,对新当选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第一、要始终坚持以学习为主要任务,发扬乐于奉献的精神;第二、树立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真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第三、努力提升自身道德水平,内敛素质,外树形象,以更高的准则要求自己。 
    至此,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届分团委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相信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新一届分团委的带领下,将会创造更加辉煌的战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