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迎新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2010-11-05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记…   点击:


    为了加强我院2010级新生与各级学生的友谊,丰富校园课余生活,我院于2010年10月中旬组织了药科院“迎新杯”篮球赛并于11月5号圆满落幕。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以年级的形式开展。   
    比赛还未开始时,各级学生已经跃跃欲试,想在篮球场上展现自我。一开始,现场的气氛特别活跃,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比赛双方很快进入状态,两队队员都尽情的展现着自己的才能。07级老生打得比较注重技巧, 09级打得比较团结。虽然10级新生并未像老生打得那么熟练,但每个新生仍奋起直追,不甘落后于老生们,每场比赛都打得精彩绝伦,让在场的每位观众都有种痛快淋漓之感。   
    通过本次篮球赛,各级的同学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交流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篮球的热爱,并锻炼了身体。这次宝贵的活动经验和经历也为新生们更好的融入药科院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