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心协创新关注心理,微电影中感悟真情--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心理协会举办微电影展
2013-04-17 李游 杨爽 胡琳涵 俸欣   点击:

    2013年4月13日晚上,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心理协会在1-112教室举行了微电影展,通过播放有教育意义的微电影。为药科院全体大一及部分大二、大三的学生做了一次优秀的心理辅导。
    微电影展中,播放了《父亲》、《交易》、《假如还有明天》、《眼睛渴了》和《末日来电》五部微电影,从人生三大感情——亲情、爱情、友情中透露出情感的真谛。严格而又伟大且不失感动的父爱:穿越时空的爱恋带来失望之后的温馨:假如还有明天,我们会不离不弃的坚贞……一幕又一幕触人心弦的场景如潮水般涌来,即使教室的灯光已灭,但是在前往屏幕的荧光下,我清晰地看到了同学们眼中闪烁着或感动或震撼的泪水,还有部分同学已然泪流满面。
    这次心协电影展,打破了以往传统的心理访谈模式,创新性地用发生于现实生活的故事改编,再从心底里感动我们,震撼我们的心灵。希望这次微小说展能带来大家感动,也希望大家能从感动中领悟到更多的东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