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新一届三级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2013-04-20 俸欣 朱鹏   点击:

    4月17日晚,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在新二教B-201召开了新一届三级干部会议,这一次会议是换届之后召开的第一次正式的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王子奇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文红志老师,院辅导员单云丽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院全体三级干部。
    本次会议分三个步骤进行:首先由在场的每一位三级干部作自我介绍,通过介绍让大家能够互相了解,有利于以后的工作;接着,主席团的各位成员对自己分管的部门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对接下来的工作的规划;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文红志老师对在场的干部提出了“三心三意”,即责任心、同理心、同学心,组织意识、奉献意识、创新意识。他希望在场的所有干部都能认真参透、严格履行。院辅导员单云丽老师也向在场干部提出了“把别人当成自己,把自己当成自己,把别人当成别人”的要求,希望在场的干部用心去感悟这三句话,用行动来做好这三句话,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做的更好。
    会议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通过这一次会议各干部之间,干部与老师之间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所有的参会人员都通过这次会议学到了更为重要的东西,让自己得到了理性的升华。希望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各干部之间能够积极配合,共同为建设好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