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展青春风采,秀公关魅力
2013-04-22 全丽秋 黄茁艳 朱鹏   点击:

    4月20日,由校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KAB创业俱乐部承办的第三届“风尚杯”公关礼仪创业技能大赛复赛在南华大学北校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5位评委评分点评,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各院的学生代表。
    活动在观众的满心期待,参赛选手的紧张而兴奋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以“展青春风采,秀公关魅力”为主题,比赛形式分两部分:时尚搭配及自我介绍、公关知识问答与才艺表演。参赛选手们服装搭配合理中见个性,神采飞扬;简明的自我介绍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巧妙的却又不失成熟的回答足以让大家看到他们身上所散发出来的自信风采;精彩的才艺表扬更是将每个选手的个性展示的淋漓尽致。从他们身上,我们不仅看到了作为大学生所该有的文明形象与高素质,更看到了在未来职场上他们的飒爽英姿。
    一阵一阵的欢呼与掌声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这次比赛本着服务大学生,普及公关礼仪知识,提高大学生形象和素质的宗旨,为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青春风采,实现自我价值的大众舞台,同时也为我们今后的职场生涯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