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三级干部打扫三教”活动顺利召开
2013-04-25 吉桐莹 魏玉娜 彭靓 朱鹏   点击:

    4月21日下午,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举行了打扫三教活动,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院团委副书记等院三级干部参加了这次活动,院实践部的成员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院三级干部准时在三教大厅集合,他们手中各自拿着打扫卫生的工具,院学生会副主席张强对人员随机分工后便开始了三教卫生的打扫。此次活动是为了让三教更清洁,为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为了加强三级干部的交流,以便更好地为院服务。院三级干部分工明确,在打扫过程中有说有笑,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认真打扫,三教呈现出崭新的面貌,教室干干净净,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全院的三级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加强交流,为院的发展共同努力,相信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在他们的带领下定将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