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喜迎两代会,活跃校园风
2013-04-25 学生记者:俸欣 杨爽 唐迪…   点击:

    4月21日晚,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为“喜迎两代会,活跃校园风”在1-206举行全院学生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院学习部承办。院学生会副主席张强、院团委副书记任禹燕、院辅导员助理历莹等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由选手自我介绍和演讲两部分组成,演讲环节选手可制作ppt、配乐来加强演讲。各选手充满自信,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讲。其中5号选手谭静以亲切幽默的言语赢得了观众的好评;3号选手唐大奇以激情昂扬的演说让观众对他的“中国梦”产生了共鸣;4号选手俸欣以唱歌开头的新颖模式使观众融入到她热情的演讲中。之后,各位评委对选手们做了精彩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自信而出色的演讲,并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实现“中国梦”,用满腔热血完成自己的人生理想。 
    最后,谭静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俸欣、唐大奇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邱婕、杨君梅、李游、陈蒙、魏雅静、袁钰萍获得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