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党课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2013-05-22 李游 魏玉娜 彭靓   点击:

    2013年5月20日,南华大学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在1-301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为第七分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由药科院学工办主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任单云丽老师主持会议。院分党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彭巧云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文老师莅临会场指导,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64位学员。
    大会开始,响起国歌的一刹那,学员们眼神坚定地望向正前方,透出刚毅之气。接下来是院党委副书记彭巧云老师讲话,讲话中她提出了对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集中精力,高效学习;二是联系实际,注重结合;三是广泛交流,深入思考;四是抓住关键,提高效率。彭书记的讲话寄托了对64位学员的深切厚望,希望学员们能够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以殷切的希望激励着大家。紧接着院党委副书记文红志老师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有关规定,组织要求学习纪律,以严格的规定约束着大家,希望各位学员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党员代表高凌玉与本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谭静分别进行了发言,她们以自信的言语鼓舞着大家,以坚定的毅力带动着大家。
    在庄重的国际歌声中,本次开学典礼圆满成功。学员们初步明确了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义务、责任及奋斗目的,并立志以标准的党员准则规范自己,希望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献身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