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3级新老生交流大会
2013-10-23 全东令   点击:

    2013年10月20日晚上,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在一教512拉开了帷幕。本次大会的与会人员包括药科院的全体新生和2011级,2012级的部分优秀学生代表。
    大会的开始,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任禹燕同学热情洋溢的致辞拉开了本次交流会的帷幕,她在讲话中鼓励大一新生在大学生涯中努力拼搏,明确自己的目标,积极努力地奋斗,避免在自己的大学生涯中留下遗憾。本次交流会还穿插了各种游戏,极大地活跃了会场的气氛,更好地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接下来的一个环节,新老生就学习、生活等多方面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大一新生的虚心请教,老生的耐心讲解,为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开展崭新的大学生活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大会的最后,应新生的邀请,本次到场的嘉宾们根据自己的经验向大家推荐了各种精彩的书籍与电影,分享了他们对于这些书籍与电影的理解,分享他们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希望每一位大一新生都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学到更多宝贵的东西,为今后的人生奠定一定的基础。
    本次交流会在一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希望通过这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大一新生们能够明确自己的方向,不断地提升自己,把握好大学这四年的美好时光,在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这个摇篮里能够更好地成长,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