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党的光辉照我心
2014-04-21 药科院学生记者 全东令 胡鹏   点击:

--药科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正式开课

2014年4月19日早上八点二十分,庄严的国歌声在我校一教210缓缓响起,拉开了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2014年度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的开学典礼的序幕。我院共106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课程。
在开学典礼的开始,我院党委书记彭巧云老师对上课的学生提出了关于党课学习的四点要求,并就党课学习为同学们给出了宝贵建议。接着,我院2010级优秀党员胡捷先发表了她对于党的理解和她对党课的学习心得。胡捷先指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要能够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文红志老师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纪律,本次党课培训学习课程正式开始。
通过本次开学典礼,各位学员掌握了大致的学习党课的方法,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我们相信经过了系统的学习之后,我院的学员们一定会学有所成,在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