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党课培训的结束,追求党员征途的开始
2014-05-09 文/全东令   点击:

2014年5月7日晚8点,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药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结业典礼的帷幕。我院106位学员齐聚一教210,共同见证了本次党课培训课程的圆满结束。

在结业典礼的开始,我院学工室主任单云丽老师对本次培训课做了深入细致的总结。单老师指出本次党课培训课内容丰富,学员们态度认真,而党课的圆满结束,也壮大了药科院的党员队伍。其次,优秀学员代表胡必成同学进行了发言。胡必成同学表示党课培训的开始,是我们追求党员征途的开始。在党课培训中我们做到了思想入党,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必须做到行为入党。胡必成同学的发言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学院党委书记彭巧云老师给本次培训课做了最后总结,彭书记号召培训课的学员们用党课理论指导实践,知行合一,为共产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结业典礼给已经完成培训课的学员敲响了警钟。党课培训的结束,并非是对党的知识学习的结束,反而是追求党员征途的开始,是自我建设的开始。我们应该在理论上完善自己,在实践中提升自己,加强自我世界观,人生观的建设。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