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我爱记歌词,勇当k歌王 ”活动成功举办
2014-05-13 文/王灵芝 刘潇 田萌   点击: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于5月11日晚八点于1教室212举办了“K歌记词王”活动。院学生会副主席朱鹏、周爽、吴深根,办公室主任张思思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歌词接龙,歌名猜猜猜两个环节。同时选了《大海》,《日不落》等一系列90年代和00年代的老歌为主打。活动期间,选手踊跃答题,尤其是在“歌名猜猜猜”环节,每队选手更是想尽一切办法与对手竞争,整个活动也在此时被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彼此活动相当注重与观众的互动,特设“观众答题”环节,有效地调动了现场的气氛。活动临近尾声之时,院学生会副主席朱鹏上台为此次活动做出最终总结。朱鹏副主席高度称赞此次比赛,其精彩让人意犹未尽,并建议观众一齐将未唱完的歌曲唱完。最后,在朱鹏的提议下,活动于晚上9点整,在美妙的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丰富了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的学生们的课外生活,同时也促进了学院大一年级学生与大二年级学生间的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