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Dream”英语演讲比赛
2014-05-22 文/陈宗敏 胡鹏   点击:

2014年5月18日晚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了以“Dream”为主题的英语演讲比赛。出席此次比赛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外教Miss.blair老师,牡丹&Robot老师,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辅导员彭翔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明明及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主席庞龙、副主席朱鹏、副主席周爽。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英语实际应用能力,为英语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相互学习的舞台。

比赛分为主题演讲与即兴演讲两部分。十四位选手分别将自己的观点娓娓道来。选手刘潇的“beautiful dream”和选手王海涛的“chasing dream”等主题都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九号选手庄少旗脱颖而出,他流利的口语、激昂的语调、缜密的思维博得了观众与评委的一致赞赏。最后,Robot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做出了总结,她指出,演讲犹如浇花,慢慢地洒花才能开得烂漫,迅速地倾泻结果反而适得其反。各位参赛选手在评委的精彩点评下受益匪浅。

随着嘉宾为获奖者颁发证书,比赛拉下了帷幕。本次比赛拉近了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学生与外教之间的关系,为热爱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舞台。更积极调动了大学生的学习热情,为今后的学习创造了强有力的学习氛围和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