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首届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2014-05-26 文/全东令 蔡亦欢   点击:

5月22号晚,由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记者团主办的“生活如此多焦”主题摄影大赛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摄影大赛的嘉宾有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副主席朱鹏、吴深根,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校宣传部副部长童杰,设计艺术学院记者团副团长李奕华,化学化工学院记者团副团长许苗苗,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俸欣。

主持人宣读本次比赛的评分原则,强调本次比赛注重作品的技术性与表现力,每份参赛作品的满分为50分。参赛作品的最后得分为评委所给分数与大众评审分数的总和。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有24份作品,选手们分为四组按顺序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对作品进行解说。最后,经过大赛评委与大众评审的评定,我院2012级生科1班刘桂茹同学的组照《衡山日出》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13级药学二班陈子康的作品《光明》和13级药剂一班黄丽的作品《阳光总在风雨后》获得二等奖,13级药学一班冷田寿的作品《草》和13级药学二班龚雪的作品《父亲》获得三等奖,13级药学三班张倩的作品《水中倒影》获得最佳人气奖。比赛过程中插入的与摄影知识相关的有奖知识问答以及手机摄影小贴士带动了现场的气氛,让观众在欣赏了作品的同时更多地了解与摄影有关的知识。最后,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副主席吴深根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对评委的到场表示感谢,对本次比赛的举办的意义表示肯定,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舞台和一个解释志同道合的朋友的机会,同时,本次比赛提高了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学子对生活周围的美的感知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