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毕业生晚会完美落幕
2014-06-11 文/陈宗敏 宋晨 胡鹏   点击:

2014年6月6日晚上八点,由南华大学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主办,船山学院协办的2014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南校大礼堂举行。参加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校学工部部长陈熙,医学院院长田英,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院长王宗保,副院长尹卫东, 党委书记彭巧云,党委副书记文红志,学工部主任单云丽,团委书记彭翔,各专业的老师以及兄弟院团委学生会的代表。

晚会之初由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院长王宗保老师致开幕词。王宗保院长对2014年的毕业生提出了“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希冀,做出了“暖暖六月,我们不说再见,后会有期"的告别。在本次欢送会的微博墙上,其他年级的学生对大四年级学生的毕业表示祝福,希望毕业生们在步入社会的时候依然能“青春飞扬,梦想起航”。而毕业生们也在纷纷在微博墙上表示对母校的留恋,对老师同学以及美好的校园生活的不舍。本次欢送晚会由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和船山学院共同组织节目共16个,节目种类包括舞蹈、相声、独唱、歌伴舞以及诗朗诵。每个节目都包含了两院师生对毕业生的祝福,节目的精彩演绎,让现场气氛持续在一个非常活跃的状态。本次活动以极有思考意义的现代舞《what are you doing today》收尾。至此,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及船山学院2014年毕业生欢送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毕业生欢送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表达了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师生和船山学院师生对毕业生的祝福与希冀,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