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举行第二次三级干部会议
2014-10-31 文/徐婷 刘伶   点击:

2014年10月28日中午,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在本部新二教B栋201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三级干部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文红志和院学工部主任单云丽,院学生会主席庞龙及其他三级干部。

会议首先由院学生会主席庞龙对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近期情况进行了汇总,并公布了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文明修身活动校名次第五。同时主席庞龙就学院出现的部分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案。随后,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团委各部门代表分别报告了各部门十月份的运行状况和11月份各部门的工作计划。10月31日到11月1日,南华大学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大运会。这也是学生们展现青春风采的一次校级活动,老师、主席及各部门都对此给予了高度重视,在会对大运会的各项工作做出简单的部署。最后,单云丽主任和文红志书记就奖学金与助学金公平与否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其评定准则给出了建议,同时对三级干部后期工作给予了希冀,希望他们能够慎重看待自己的责任和权利,能够给予同学们高质量的服务。

会议在掌声中完美落幕。此次会议提出的问题一针见血,为新一届干部指明了方向,让他们更加明确了以后的工作重点。新老干部将会积极配合,将计划付诸行动,努力将自己及院各领导、老师的希冀化为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