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闪耀青春,风采药科——新生才艺大赛顺利举行
2016-10-24 文/李倩 摄/罗玲   点击:

为了让新生能更好地适应大学环境,融入学院大集体,10月23日,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2016届新生才艺大赛于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如期举行。院团委书记彭翔、校学生会副主席黄峰、院团委副书记董舒琴、院学生会主席郑子傲、院学生会副主席张偲瑶,15级班助,16级新生全体出席了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

表演形式多样,歌曲、独舞、书法、话剧等十四个形式各异的节目异彩纷呈,嗨翻全场。大赛伊始,一首《小幸运》,以其轻柔婉转,传达出了少年情丝,牵动着观众的思绪。接下来以口琴伴奏与以书法相衬的两场合唱渐渐炒热气氛。集体舞、现代舞两场风格迥异的舞蹈交替,给人以美的美的享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独舞《天下无双》,表演者白衣胜雪,艳惊四座。其舞蹈轻柔,曼妙,跳跃,旋转间无不显示出舞姿之优美,一舞过后,场下先是鸦雀无声,随即,喝彩声震耳欲聋。比赛将近尾声时,一段二胡演奏《江南春色》以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终,药学二班曹美灵以独舞《天下无双》摘得桂冠;药学十一班陈思维以独舞《红头绳》、生物技术一班的林弘浩以英语话剧《守株待兔》荣获二等奖;药学五班李霞以拉丁独舞《矜持》,生物技术一班以以集体舞《那么爱你》、药学三班以现代舞《致青春》获得三等奖。

“觉得很幸运,彩排的时候不太顺利,还好表演的时候稳住了,班上同学和学长学姐都在给我加油,很惊喜很感动,希望以后自己能进步多多、更淡定!”赛后,桂冠得主曹美灵如此感叹。

(责任编辑:文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