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务实求精,志远前行——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18-04-20 文/张宗正 摄/谭谈   点击:

 

4月16日晚,南华大学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各级领导对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重视,校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校团委老师黄子桐,校学生会副主席石柳应邀参加此次大会。药科院党委行政及学生会工作领导小组亦非常重视,院长王宗保,院党委书记彭巧云,院党委副书记文红志,辅导员赵琳同药科院15、16、17级学生一同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由院团委书记彭翔主持。

在学生们的满怀期待、各领导的热切关注之下,会议在《义勇军进行曲》的奏鸣中拉开帷幕。王宗保首先致辞,代表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向新任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对上届成员的出色绩效表示了由衷感谢。在对团委学生会工作情况进行概述后,王宗保强调了药科院对于学生工作的重视,并结合十九大对于时代青年全面发展的要求,在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作的问题上,提出了四点具体意见,希望各任职学生能够迅速转变角色、以身作则、发挥桥梁作用且团结进取。紧接着第十五届团委副书记李路遥对会议筹备工作作出报告,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袁超对上届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袁超综合过去一年的实际工作以及取得的傲人成绩,总结了团学工作的成果,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对新一届团学会提出了延续特色、提高影响力,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建议。

紧接下来,会议进入了最为重要的环节,在观众们专注的目光下,文红志开始宣读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随即颁发聘书。新任团学会干部在众目注视下,接过聘书,获得了阵阵的热烈掌声。

随后,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唐杰着重就务实工作、严抓学风建设、发展药科特色方面做出了本年度团学会工作报告,汇报了新的年度计划。一阵热烈的掌声过后,廖迎春再一次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又从全校的角度指出了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希望在之后的学生工作中能够改善现状,想出确实有效的解决办法。接下来,石柳结合自己在校学生会的工作经验,向新一届学生干部分享了一些工作方法。至此,会议已经接近尾声,彭巧云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发言,并对新任学生干部给予厚望。最后,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共青团歌的奏乐中完美落下帷幕。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药科院团学会新活力的注入。本次会议为学生们提供独立学习、全面发展的平台的同时,还调动了学生学习工作热情,贯彻了其务实求精、怀志前行的工作思想。新一届团学会将不负众望,为更好的建设药科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马金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