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土木工程学院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义工家园成员和外国义工在衡阳市社会福利院共同开展了一次献爱心的文娱表演活动
2008-05-15 城市建设学院通讯员  …   点击:

4月20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义工家园成员和外国义工在衡阳市社会福利院共同开展了一次献爱心的文娱表演活动。此次活动活跃了福利院的氛围,为国内外义工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和交流的机会,受到了福利院领导的欢迎和支持。
   本次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活动中,中外义工纷纷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他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福利院孩子们热烈的掌声。同时在这些义工的感召下,福利院的孩子们也纷纷表演他们熟悉的节目,推轮椅比赛、跑步等。活动在和谐欢乐的气氛中进行。
    最后,外国义工湖南地区负责人向大家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国内外义工能够一同努力关心福利事业,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快乐与温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