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土木工程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2008-05-15 城市建设学院记者团  …   点击:

4月2日晚,南华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征文大赛颁奖晚会在城市建设学院六楼报告厅举行。
    城市建设学院此次以“爱”为话题,宣扬和谐社会、和谐校园、感恩奉献征文活动共收到了来自城市建设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机械学院三个学院427篇稿件。最后,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选,城市建设学院的左伍的同学脱颖而出获得比赛的一等奖。
    颁奖晚会上该院记者团团长杜文超就本次征文活动向该院院领导和分团委作了详细的汇报。该院党总支副书记阳剑兰、分团委书记蔡银枝对本次征文活动所取得的成绩都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他们希望爱的事迹和奉献的精神能通过本次征文活动能更好的在校园里传扬,更好的在身边实践。
    这次征文比赛不仅仅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还让爱与奉献的精神在同学们的心里深深的扎下了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