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土木工程学院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新生辩论赛决赛落幕
2008-05-15 李沛徽   点击:

12月12日晚,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新生辩论赛决赛在城市建设学院六楼开赛,至此,该院第二届新生辩论赛决赛胜利落幕。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肖月生、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书记郑宇、城市建设学院指导老师谢沁沁、李子龙以及200余名同学聆听了决赛辩手们的精彩论争。
     今晚的决赛分为两场,一场是项管071班和建环071班围绕“个性追求是否需要刻意追求”展开的季军争夺赛,一场是建环072班和给排水071班围绕“网络使人关系靠近还是疏远”展开的冠军争夺赛。辩手们严谨的立论,精彩的攻辩,缜密的陈词,紧密的配合令观众瞠目结舌,叹为观止。大家不时为辩手们的精彩表现报以热烈掌声。最后,经过激烈的唇枪舌战,建环072班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给排水071班和建环071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最后,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肖月生在辩论赛圆满结束后,对双方辩手赛前精心地准备和赛场上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本次辩论赛存在的问题,并从辩论技巧、辩手的表现角度作了一一的点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