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土木工程学院 >> 正文
关爱自己 心怀感恩——城市建设学院参加525心理月广场活动
2016-05-25 周密 杨德晨 林宇环   点击:

    5月22日8:00,南华大学525心理月广场活动在红湘校区及雨母校区同时举行,学生代表千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各个学院自由开展了属于自己学院特色的广场活动。城市建设学院心理协会以多彩的活动、有趣的游戏,如你画我猜,双人顶气球赛跑,创造怪兽等,吸引了大量同学的参加。城市建设学院团委书记彭兴明老师,心理专干李翠新老师,辅导员刘华老师,贺淑珍老师,欧翠玲老师也分别到达两个活动现场与同学互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相互配合,玩的不亦乐乎。

    在广场上还设有时光慢递取信点,时隔一年的同学们纷纷前来取走属于自己的信,并在“星语心愿”展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心愿。

    伴随着阵阵欢快的笑声,我们的活动于11:30落下帷幕。因为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通过一系列丰富精彩的游戏,营造出了一个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丰富了大学生的第二课堂,并且让同学们勇敢的去表现自己,加快了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关系的脚步。

(责任编辑:覃秀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