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土木工程学院 >> 正文
开拓进取,再创辉煌——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一次团代会胜利召开
2016-09-30 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谢宇焜 许可 袁梓杨   点击:

 

9月28日晚,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一次团学代表大会于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刘文君老师,校学工部副部长邹海贵老师,院党委书记柯国军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老师,院团委书记彭兴明老师以及各学院团学会代表。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伊始,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柯国军老师致开幕词,他对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服务同学,脚踏实地,克服困难,迎接挑战”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对下届团学会发扬土木团学会的传统精神表露出殷切的希望。随后,院团委副书记杨天月同学作筹备工作报告,回顾了本届团学会的筹备过程。之后院学生会主席吴珂同学作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去年一年团学工作的优异成绩,也对新一届团学会寄予厚望与憧憬。之后,校学生会副主席赵若凡同学,校团委书记刘文君老师,校学工部副部长邹海贵老师一一致辞,不仅肯定了团学工作努力耕耘的丰硕果实,也回顾了土木工程学院多年取得的骄人的成绩。整个会场秩序井然,各代表认真听取报告演说。

会议第二部分,学工室贺淑珍老师宣读任命并介绍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这些干部将会成为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中新的骨干,全体学生也会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带动下“明德博学,求是致远”,为接下来的工作努力进取。之后,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柴文涛同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副书记张政恺同学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对未来的团学工作作出设想,并决心带领新一届团学干部继往开来,再创辉煌。新一届团学会宣誓,他们有决心也有毅力做好接下来一年的工作。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老师致闭幕词,她鼓励所有土木人不断地拼搏奋斗,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把积极的会议精神更好的传达出去并落实到工作上,创造新的辉煌,彰显我院团学会的鲜明特色。

此次团学代表大会的圆满举办,充分展现了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同时彰显了我校各级领导对学生工作的支持和高度热情。第十一届团学会学生干部必将为土木工程学院团学工作锦上添花,为土木工程学院更辉煌的未来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文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