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土木工程学院 >> 正文
交流出新,回望硕果,展望未来——暨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学社联第一届工作交流研讨会
2019-03-23 文/杨旭龙 摄/莫韵冰   点击:

3月22日晚19:00,土木工程学院于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412教室召开了团委、学生会及学社联第一届工作交流研讨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老师、学工室全体辅导员老师、院团委书记处、学生会主席团、学社联主席团以及各部门学生干部悉数到场。

研讨会开始,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孝磊老师简述了此次研讨会召开的意义和目的,并希望每个部门可以把过去一学期的付出和努力展现出来,同时相互借鉴、共同完善,发挥干部的作用,把学院工作做实、做好。紧接着各个部门通过PPT对自己部门工作的内容、不足、展望进行了讲解,在18年度第一学期里我们抓紧学风寝风建设,获得了“一十佳,五百优”的优秀寝室评选成绩,同时为了普及各类知识、提升各项能力,我院召开了权益知识讲座、微电影大赛、破冰之旅、“三下乡”实践等活动;在文体发展、社团工作上,我院积极培养学生兴趣爱好和才艺并积极参加校级比赛、组织班级辩论赛并给予指导、组织学院田径队进行培训让学院学生各方面全面发展;在展现工作亮点的同时各部门也交流了各部门产生的问题,并进行了反思同时对自己部门的发展做了展望。随后党委副书记唐素芝老师对本次交流研讨会做了总结讲话,唐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辅导员对所有学生干部表示了感谢,并就此次研讨会给各部门和社团的认同感、成就感和价值感提出了称赞,同时给各部门干部提出了三个努力的方向:一、从高品质入手,提升自己的品质、格局和内涵,打造高品质活动,开拓创新,让自己能力提升、思想提升、境界提升;二、从高品牌出发,摆脱按部就班的工作模式,打造属于自己的高品牌活动;三、从高品味行动,走出狭隘拓宽视野,提升自己。最后全体团委、学生会、学社联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于此,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学社联第一届交流研讨会圆满结束。

此次团委、学生会以及学社联工作交流研讨会旨在展现各部门、社团的工作成果,同时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完善学院的日常工作和学院学生各方面的建设。交流研讨会十分成功,让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社联的工作迈上了新的轨道,各部门展示了工作亮点,同时再一次进行了反思找出了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法和未来的工作展望。相信在学院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工作机制下,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社联的工作会越办越好,打造自己的高品质、高品牌,土木工程学院会越走越强、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李星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