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数理学院 >> 正文
数理学院学习“长江大学10.24英雄集体”精神座谈会
2009-11-26 唐奥林 王斌 吕洋   点击:


      11月24日中午,数理学院召开向“长江大学10.24英雄集体”学习的团学干部座谈会,与会代表有校学生会副主席丁一伟同学及数理学院团学会所有成员,座谈会由数理学院学生分会主席赵峰主持。 
    会议上,各团学干部积极发言,对长江大学3名大学生为救两名落水少年而英勇献身的英雄事迹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熊义芳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大学生特别是团学干部应勇于承担责任,要有奉献精神,平时应多关心同学,更应学会感恩,生活学习中的坎坷就是对自己的锻炼。  
    最后,校学生会副主席丁一伟就作为南华学子该如何传承南华精神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对我院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了高度的赞扬。他还就数理学院团学会的具体工作送了四个实用有意义的词:凝神、汇力、振风、燃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