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数理学院 >> 正文
数理学院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10-05-11 数理学院通讯员:李无忧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给广大学生提供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由数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主题为“success”的英语演讲比赛于2010年5月10日在九教学楼203教室成功举行。参加比赛的8名选手分别来自数理学院08、09级,评委由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担任。 
    “what is success”,“how to success”……关于这些问题众说纷纭。在一个半小时的角逐中,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挥洒才情,侃侃而谈,他们的精彩演讲博得了台下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参赛选手不乏有正宗美语发音的英语好手。经过评选,最终产生了6名获奖选手,其中,王云凯荣获一等奖。比赛过程中,最打动人心的是来自08级的侯傲同学,在以往的英语考试中,大红灯笼高高挂的他在当晚突破自我,点亮了他英语学习的第一盏绿灯——获得优胜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同时对选手现场表现的优缺点进行了相当专业的分析,让参加比赛的同学从中学到很多东西,提高了学习和应用英语口语的技巧和方法。 
    “天资+机遇+勤奋=成功”季羡林如是说。举办这样一次英语演讲比赛正是在积极倡导“天道酬勤”的理念。活动在学院产生了很好的反响,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兴趣,积极推动了数理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