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数理学院 >> 正文
数理学院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2010-06-08 数理学院   点击:


    6月3日晚,数理学院在九栋202教室举办了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工室陈艳老师、201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07、08、09级同学。
    在主持人介绍完到场嘉宾后,先由学工室陈老师致词,进行考研宣传动员。陈老师介绍了数理学院历届优秀毕业生在考研就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经历比结果更重要,考研就业并不冲突,建议更多的同学投身考研行列。
    之后每位嘉宾轮流讲述了自己的考研就业历程、在备考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项以及各自的小窍门。嘉宾们对考研及就业进行了非常全面而细致的介绍和指导,他们的语言或深厚扎实、或风趣幽默、或敏锐独到,博得同学阵阵掌声。分享了经历之后,进入提问交流环节。场下同学积极提问,嘉宾们耐心解答,有的学长学姐还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和寝室地址以便活动结束后进一步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收获不少,明确了考研就业的具体内容,掌握了一些考研复习方法及就业的小窍门。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寓教于乐,效果显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