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数理学院 >> 正文
数理学院2011年寒假优秀实践报告交流会
2011-03-22 数理学院   点击:

    为了引导大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和择业观,促进大学生成才,在数理学院党委支持下,分团委、学生会举行了数理学院2011年寒假优秀实践报告交流会。数理学院学工室陈艳老师、李广伟老师、分团委副书记蔡耀华、学生分会主席薛霄出席大会,会议由蔡耀华主持。
    在本次寒假实践报告评选中共有5位同学获得优秀。会上李无忧同学谈了自己当小学兼职老师的体会,曹广浩同学分享了在超市当营业员经历,李玲辉同学突破自己,挑战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杨崇才同学饮水思源,在假期中回到母校,组织策划毕业生为即将中考的学弟学妹们导航,还有张博蓉同学大胆创新,追求梦想,当了一回平面模特。他们积极的人生态度,精彩的经历,丰富的感悟博得了在座同学的阵阵掌声,也引发了同学们深深的思考。
    院学生会主席薛霄对本次活动作出了总结,他通过自己的三次社会实践指出学习和实践二者并重,积极的社会实践会帮助同学们早日成才、成人,并鼓励大家积极行动,在实践中去培养锻炼自己。
    最后,李广伟老师向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