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数理学院 >> 正文
数理学院举行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2011-05-16 周旺   点击:

   
    5月14日上午8点半,数理学院在弘辰排球场举行心理健康月活动暨欢送毕业生“班级毽球交流赛”。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组建一支队伍参赛。比赛以增进友谊,促进和谐,活跃校园为旨,同时也为欢送我院07级毕业生,表达美好祝愿的活动之一。学工室陈艳老师,李广伟老师和全院同学一起观看了比赛并为队员加油。
    比赛分为两那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队员自由踢,以每分钟的数目决出胜负并进行积分,第二阶段以班级对踢形式进行循环比赛,三局两胜制,每局21球,最后以总积分决定胜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语不断,比赛形式让人感到新奇,又充满期待,而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成了同学们热议的焦点。最终信计081班以完胜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101班获得亚军, 091班获得季军, 071班获得第四名。
    最后同学们在拥抱中结束比赛并合影留念。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表示更深一步理解了运动和竞技的真正含义,从中获得了无限的乐趣。毕业班的熊义芳同学充满深情地说:“这样的活动形式很好,人人都可参与,有趣又难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