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数理学院 >> 正文
数理学院2012年毕业生晚会圆满谢幕
2012-06-12 黄特金   点击:

    2012年6月10日19:30,数理学院主办的“爱,在心中”欢送毕业生晚会在北校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军老师、院长欧阳自根老师、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刘亚春主任、刘文艳老师、贺慧琳老师、数学教研室主任廖新元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冬元老师、辅导员陈艳老师、袁艳玲老师、08级班主任赵艳辉老师、10级班主任李广伟老师、11级班主任罗生老师等。数理学院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晚会在欧阳自根院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本次晚会以“爱,在心中”为主题,内容精彩纷呈。舞蹈《I ’ll be back》首先将晚会的气氛点燃,拿下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以及欢呼声。08级国防生的军歌串烧,勾起了我们对军训的美好回忆以及强烈共鸣。接着《最炫民族风》除了让在场各位尝尽了眼福之外,还让我们见识到了集体的凝聚力。第八届团学会满载祝福的VCR更是让同学们感动不已。当然,除了丰富的表演节目以外,还有嘉宾互动环节以及微博抽奖环节。更是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圆满结束,短短的一个半小时承载不了太多的话语,但铭记在心的祝福与不舍送给所有的毕业生们,在一个全新的起点上,相信大家能一路走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