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数理学院 >> 正文
放飞心灵,勇往直前——数理学院开展女生节系列活动
2013-03-14 康艳丽 赵爽   点击:

     新学期伊始,我们迎来了一个弥漫着温馨而又浪漫气氛的三月七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的女生节。为了活跃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彼此间的交流,数理学院女生部携手心理发展部于2013年3月7-10日举办了一系列以展现女生风采为主题的活动,活动得到了数理学院全体男生的鼎力支持。  
    活动分为“星语心愿”、“爱心签语”、“放飞心灵,勇往直前”三大部分。“星语心愿”部分,各班女生写下愿望放到一个暗箱里,随机点取男生抽取纸条,被抽到的男生照着纸上的要求帮女生完成愿望。女生们的愿望花样百出,男生们应接不暇,但却都发扬了绅士风度,用最高的热情为女生们捧场。接着男生们的“爱心签语”更是表达了男生们对女生们的真诚的祝福;随后的“放飞心灵,勇往直前”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跳绳比赛、夹气球比赛、十人十一脚等比赛项目让现场热闹非凡,几乎每个到场的同学都参与其中。 
    女生们在温馨的气氛中,通过开心的游戏,度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女生节。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男女生彼此的友谊,促进了同学间真挚的交流,使大家更加团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