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数理学院 >> 正文
数理学院 “我的中国梦” 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3-04-25 王思航  康艳丽   点击:

    4月22日晚7:30,南华大学数理学院在九教402举办“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院党委书记肖基毅老师、学工室辅导员陈艳老师、瞿亚妮老师、学生会主席孙勇、副主席张建楠等。数理学院11级、1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
    随着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选手们依次上场。在演讲中,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情深款款地诠释了自己心中的理想追求,对美丽中国梦的理解。大家把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表达了希望通过自己的梦想让祖国更富强、更文明、更和谐的愿望,并因此汇成了我们的“中国梦”。场下观众认真聆听,被这浓浓的爱国情所感染,会场的气氛也被选手们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付云涛、徐炜迪、何威分获一、二、三等奖。
    演讲结束后,院党委书记肖基毅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举办本次比赛的积极意义,然后指出:强国梦是当代中国唯一的选择,作为当代大学生,首先要准确定位自己的目标,将个人理想与祖国的命运紧密相连,做最好的自己,才能为强国梦增砖添瓦。其次,同学们在追求理想的过程中应脚踏实地,持之以恒。有梦想,就要大胆的追求,有梦想,就要不断的坚持,不久的将来成功一定会向你招手。
    最后,演讲比赛在观众们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