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数理学院 >> 正文
争创四型寝室,共建美丽校园的班级
2013-11-24 数理学院记者团 黄浪   点击:

    为贯彻学校“创建四型寝室”的口号,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普及校园安全知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
 
    数理学院积极响应,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数理学院学生会宿管部积极号召全院各班级组织“争创四型寝室,共建美丽校园的班级”主题班会。
 
    从2013年11月18日到22日,数理学院各班级先后召开班会,紧紧围绕“卫生,学习,安全,和谐”皆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四个方面,为了将宿舍这一新家建设成同学们新的温暖的港湾。各班深入了解开展“创建四型寝室”的目的及意义,积极自觉的加入到创建四型寝室活动中,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行为习惯,营造更加有利于的学习的和谐寝室氛围。
 
   会后,各班同学们都表示良好的宿舍环境有助于他们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班会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很有意义。让我们齐心协力为创文明宿舍,建和谐校园而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