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数理学院 >> 正文
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领悟新思想
2013-12-02 数理学院 罗佳艳 黄浪   点击:

    为贯彻学校“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口号,传播党的先进思想,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数理学院积极响应,开展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学习周”的活动。
 
    从2013年11月24日到30日,数理学院的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活动紧锣密鼓的展开。活动开始之前,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数理学院团学会主席韩俊锋同学带领学院各党员、团学干部、各班班长和团支书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上,团委副书记罗佳艳同学传达了中央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她讲解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要指导思想,以及十八届三中全会下达的一些主要任务、主要目标等内容,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会后,数理学院各班级第一时间召开班级会议,班委向同学们传达会议精神,大家深受感染,同学联系还自己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将改革精神贯彻落实到专业知识学习和个人日常生活中展开激烈的讨论,并发表自己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见解,此次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思想在同学们的探讨中得以全面体现。

 
    这次学习周活动增强了全院同学对国家的关注程度的基础上,更增加了大家对我国现今体制改革、社会发展现状的认知程度,并将会议精神与个人发展情况相结合,有效的运用到自身的学习和生活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