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数理学院 >> 正文
数理学院“爱国之情永在我心”12.9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3-12-17 数理学院记者团 田静   点击:

2013年12月14日晚7点整,南华大学数理学院“爱国之情永在我心”演讲比赛在第九教学楼40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有数理学院学工室辅导员俞敏老师、唐益群老师,数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韩俊锋、副主席陈盈盈,以及数理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

比赛在慷慨激昂的爱国歌曲声中拉开序幕。演讲中,十位选手的演讲深沉激扬,感情真挚,鼓舞人心,再现了当时青年学子的爱国激情。选手在深刻理解12.9运动精神的同时,也将12.9运动精神与当今青年的颓废现状进行对比。场下观众深深感染,认真反思我们当代青年的所做所为,会场的气氛也被选手一次次拉向高潮。最后,数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韩俊锋对比赛做了总结,辅导员唐益群老师对比赛做了深刻点评,充分肯定了比赛的积极意义。

本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再次牢记和领悟了12.9运动,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还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当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