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数理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数理学院隆重举办14级迎新晚会
2014-11-18 文/陈文静 田静 摄/田静   点击:

2014年11月16日晚上七点半,南华大学数理学院于北校活动中心隆重举办14级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特邀嘉宾有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肖基毅、院长欧阳自根、副院长廖新元、各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学工室老师等。数理学院全体同学观看了演出。

晚会伊始,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肖基毅向14级新生致辞,并对同学们近两个月来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接着,晚会在吾尕丽尼沙克孜·库尔班同学柔美的新疆舞曲中拉开帷幕,一个个精彩节目缤纷登场。性感拉丁《舞月光》用激情的舞蹈为我们演绎凄美的爱情。李航同学带来的《约定》仿若清风拂过,打动多少人的心扉。由刘佳鑫等人带来的小品《绝处逢生》,却是让我们从之前略显伤怀的情绪中跳脱出来,观众脸上的笑容即是对他们的完美演绎做出的最好肯定。看那活泼生动的《卡特琳娜》,那三位美少女是否让你震撼!之后由禹敏老师带来的《如果没有你》更是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那动听的嗓音,无不令人倾倒。张强同学带来的原创说唱,说出了我们的苦闷,唱出我们的坚强。《我是一名大学生》,那动人的诗篇,四人的朗诵,深情且激昂,向宣誓大学生的理想与信仰。又是这个时候,《屌丝男士》再一次嗨翻全场,用“屌丝”的语气述说着现实。之后,歌曲《只对你有感觉》,《神的随波逐流》又带给我们全新体验。最后,晚会在李燕燕同学和黄伟俊同学《月半小夜曲》的歌声中,数理学院14级迎新晚会缓缓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数理学院的学子们上演一场视听盛宴。主持人的道别,我们的离去,都告诉我们,大学,一切才刚刚开始!我们会迎来更加美好的大学人生!

(责任编辑:朱毅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