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数理学院 >> 正文
与信仰对话,为中国梦奋斗——数理学院12.9爱国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4-12-11 文/田静 摄/田静   点击:

年12月9日晚,数理学院12.9爱国演讲比赛于南华大学第9教学楼309教室举行,院分团委书记邓湘元老师,学工室欧阳丽老师,院团学会主席乔宇,副主席于青兰、石琳枫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与信仰对话,为中国梦奋斗”为主题,旨在让同学们推开眼前迷雾,找到自己的信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比赛在慷慨激昂,发人深省的12.9青年爱国运动宣传片中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沉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总之,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无不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14级核单2班的陈丽颖同学以《爱国》为题,凭借自身经历与深刻感触,打动在场的每一个人,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之后,邓湘元老师对同学们的今晚的表现作出深刻点评,肯定此次比赛的积极意义。最后,此次比赛由文艺部小伙伴们带来的歌曲《爱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再次掀起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让他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

(责任编辑:李金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