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设计与艺术学院举行包装作品展
2008-12-26 郝杰   点击:

    12月25日-30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在第一教学楼文化展览厅举行了为期六天的包装作品展。作品来源于06级学生,新颖独特,创意非凡,充分展示了他〈她〉们的才华。    
    本次参与展出的作品大都是学生原创作品,主要为包装设计,还包括视觉标识设计、广告设计、品牌设计、设计宣传册和报告。优秀作品有“六点零小组”的设计作品、《Aguis香水》、《“美忆”酒业设计》、《Dream candy》、《伊帕尔汗》等。通过对作品的有序组合,和谐排列,形成整体造型上的独特之美。作品或正摆,或倾斜,随意自然,自成风格。颜色的搭配,线条的处理更是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如烟酒瓶采用红色进行包装,透出浓浓的中国色彩;黑白组合的瓶贴设计散发出古朴典雅的气息,多色搭配的蛋糕极大地刺激了人的胃觉…    
    本次展览是我校视觉传达专业学生的一次设计“大练兵”。在明兰、周纷纷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每位同学在方案设计中,根据课题的设计定位,大胆设想与构思,表现手法上寻求创新,追求自己的设计语言。这些作品充分显示出同学们思维活跃,设计风格多样等优秀特点。
    视觉传达的设计与人们的生活休戚相关,渗透到生活的各个角落,无时不在影响着人们的知觉,提升着人们的审美标准,对人们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具有广泛性及亲和力。本次展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文化艺术生活的美学追求,展现了我校艺术设计专业素质教育成果。展览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前来观看展览的师生络绎不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