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设计作品展
2009-04-08 陈晋   点击:


    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于南华广场举办了05、06届艺术作品展,此次展出共收录了环境与艺术,景观,建筑与视觉传达四个专业的作品,以与现代生活紧密相联的主题思想为指导,通过新颖的设计理念和表现方式,展现出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水平。 
    据画展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出本着展示与交流的出发点,以艺术思想的创新性、实践性和时代性为宗旨,展出了极大一批富有针对性内容的手绘作品,如手绘室内效果图、钢笔风景速写 、园林小区格局规划和桥梁建筑规划图等等。集中体现了社会应用和概念创新两个方面的现实问题,以应对现代社会发展的趋势和需求,调动学生积极发掘潜意识的能力,学会运用不同的设计理念和表现手法向多方面多领域发展,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做准备。 
    作品展的第一天就吸引了众多学子驻足鉴赏,为大学生之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有利于社会与其他院校加强对设计与艺术学院的了解,对设计与艺术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设计艺术学院正在为下一届画展进行策划准备工作。

设计与艺术学院通讯社4月7日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