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设计与艺术学院“新生活爱健康”首届生活知识宣传活动
2009-04-08 张文娟 郭洁婷   点击:


    设计与艺术学院生活(权益)部“新生活爱健康”首届生活知识宣传活动于四月七号中午十二点在弘辰食堂前举行。 
    活动以在宣传条幅上签名,并参加有关生活健康的知识竞答的方式展开。生活部通过对目前大学生饮食行为的调查,发现吃西式快餐、喝碳酸饮料的比例较高。另外,大学生静态活动(上网)的增加、身体活动的不足以及不吃早餐、在外就餐、饮酒、吸烟等危害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也日益突出。因此,设计与艺术学院生活部举办的这次“新生活 爱健康”的生活知识宣传活动更显及时性和针对性。该院还将组织专家对学校师生进行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通过大学生健康生活方式的宣传,以他们喜闻乐见和易于接受的形式,普及健康生活方式的相关知识。有助于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增强大学生的生活健康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