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张春贤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2009-06-12 李新科   点击:


    6月11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在1栋206教室召开“学习贯彻张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争做新时代主人”的座谈大会”。校学生会主席董秋伟、学院分团委书记杨雨山、常务副书记董梅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大会开始后,学院常务副书记董梅首先宣读了张春贤书记在我校学生代表“学习、成才与就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杨雨山希望同学们发奋读书、励志成才;希望同学们提高素养、扎实做事;他还要求同学们在学习中要善于总结、敢于创新,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建设型、现代型”人才。会上,各与会学生代表进行了踊跃发言,各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就平时如何培养“立志、胸怀、境界、厚重”阐述了自己的看法,表示一定要认真做到宽容、不取小巧、不浮躁。同学们一致认为:平时多读人文书籍,是提高自身素养,提炼自身厚重重要途径。 
    最后,学生会主席董秋伟谈了自己对张春贤书记的座谈会的感受。他希望各学生代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规范自己的行为,提升自己的思想与认识,切实将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到广大同学中去,明确新任务,争做新时代主人。他还建议同学们可以借近期即将到来的考试,严把考风考纪,努力把“扎实做事”的精神贯彻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