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设计与艺术学院举办优秀学生作品展
2009-06-17 李新科 魏蜜甜 赵华东   点击:


    6月15日上午,设计与艺术学院在一栋展厅举办了一场“09美术色彩教学优秀作品展”,一幅幅生动美丽的作品吸引了众多南华学子前来观看。院长谢水波、副院长廖建军等领导参观了本次画展并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以“展示美术教学成果,促进学术交流,提升校园艺术氛围”为主题的画展,共展出了艺术设计、建筑学、工业设计专业学生的72幅优秀水彩、水粉作品,涵盖了静物、风景、写生、人物等题材。各优秀学生用深厚的绘画功底展示出了设计与艺术学院一学年来在艺术绘画领域的美术教学成果,为兄弟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在颁奖仪式上,谢院长代表学院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谈到:“设计与艺术学院在各位老师与同学的付出下,一年来取得了令人欣慰的美术教研成果。学生专业水平的不断提高,老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必将为学院教研风气日渐改善、艺术氛围不断浓厚、艺术特色得以彰显提供坚实的物质基础。希望同学与老师们继续努力,争取在艺术绘画上领域上有更大的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