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设计与艺术学院首届动漫之夜盛大开幕
2009-06-21 李新科  魏蜜甜 魏影   点击:


     动漫艺术是深受广大群众特别是少年儿童欢迎的文化艺术,现代动漫产业作为信息技术与艺术结合的产物,是21世纪最有希望的朝阳产业之一,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6月16日晚,南华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首届“动漫之夜”在北校活动中心盛大开幕,一个个色彩生动、造型逼真的卡通人物给在场的观众们上演了一幕一幕别具风味的精彩演出,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学工室以及动漫系主任的主要领导和广大学生一起分享了本次盛会。 
    首届“动漫之夜”由设计与艺术学院主办,动漫设计专业承办。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代表设计与艺术学院对前来观看的各院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我院围绕伟大祖国诞生60周年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今晚的“动漫之夜”活动也是我院纪念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在一个以核与医为主的南华大学内,更大的彰显我院的艺术特色,打造我们设计与艺术文化品牌,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院动漫专业学习兴趣,锻炼学生业务与提升综合素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随后,一台精彩的开场舞《凉宫春日的忧郁》带来了动感元素与艺术气息,情景童话《cosplay—白雪王子》、印度舞《吉米来吧》、动漫歌曲串烧《ROLLING STAI》、经典动漫《噬魂师》等精彩节目为人们形象地诠释了动漫的时尚概念与文化魅力,拉近了观众与动漫的距离,掌声和欢呼声经久不息。 
    活动结束后,设计与艺术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表示,本院以后会将每年的4月16日至5月16日定为本院的“动漫节”,以后还要扩展成主题为“动漫新视野、创意新设艺”的“设计艺术文化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