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09年大运会筹备会议
2009-11-02 李新科   点击:


    10月29日晚上,设计与艺术学院09年大运会筹备工作会议在院学工室召开。院分团委书记杨雨山、院主席团、各年级学生会主要干部及大运会的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 
    院分团委书记杨雨山首先讲话。他强调了学院对此次运动会的重视与支持,希望院主席团干部要从思想上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在学院统一安排下用心尽力去组织筹划,以保证大运会的顺利进行,同时,亮出我院的特色。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赛前要放松心态、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赛场上要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顽强拼搏,公平竞争,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争取在此届大运会上再创辉煌。 
    会上,院主席团就运动会总体安排等各方面的工作做了相关报告,希望各年级以认真的态度积极准备,以最佳状态迎接本次运动会,强调各年级各班要自上而下全面积极地行动起来,互相鼓励,互相帮助,齐心协力备战大运会。杨老师还指出大运会不仅是反映我院的体育运动水平高低,而且是我院全体师生的精神风貌的具体体现,他希望同学们延续全国大运会的精神,从各个方面不断超越自我,永远保持蓬勃的朝气,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为我院增光添彩。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