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设艺学院从宿舍抓起  广泛开展文明修身活动
2009-11-14 李新科   点击:


    近日,设艺学院团学会组织了“文明修身,从寝室环境做起”的活动。本次活动是在学校近期正式启动寝室文化节的背景下进行的。全院师生认真地投入到了本次活动中,希望借此次活动,为设艺学院的学生创造一个“卫生、学习、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
    活动中,设艺学院还加强了宿舍内务管理制度,号召学生提高卫生自律意识,学院自查和学校检查相结合,从而从制度、人员上为搞好卫生和宿舍安全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同时,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提高自身文明素质就要从身边的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不仅做好自身内务,更要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发扬集体主义荣誉感,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能动性,共同把宿舍卫生和安全工作做好,创造出优美的宿舍育人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