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设计与艺术学院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09-11-18 李新科   点击:


    11月16日晚,在国歌的伴随中“设计与艺术学院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大厅隆重举行。校学工部副部长刘永、校团委副书记谢四平、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冠林、副书记田生军、校学生会主席董秋伟以及25名设计与艺术学院团学候选人和258名团学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来自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与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委员温雪松主持。        
    会议首先由设艺学院党委书记李冠林总结本院一年工作中的不足与缺陷,着重指出要总结经验,开拓进取,加大对本院团员的宣传与教育工作,为下年的工作作好思想准备。院分团委书记扬雨山作报告,他总结了院一年来的工作,为下年工作与任务作筹备,部署新任务,并详细说明了工作流程。随后,院学生会主席与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分别作了主题为“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的总结报告会,报告会为学生阐述思想认识与思想觉悟的重要性,并提出院工作的不足,对过去一年团学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和理性思考,分析了一年来团学工作的得失与启示,着重寻求出路,并提出了多项改进方案,报告突出了重点,阐明了宗旨。学工部副部长刘永认真听取了报告,并高度评价了两位同学的总结报告,对院工作认真指导,提出了求真务实的建议,要求各项工作要切合实际,并一再强调“严于律已,总结经验,注重实效”的重要性。之后,校团委副书记谢四平对设艺学院广大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团学干部要利用好在团学工作这个平台,努力调高综合素质,把压力变成责任,做一个服务同学,服务学校的合格干部。最后,学生会主席董秋伟阐述了学生会的宗旨与工作方向,希望在“明德、博学、求是、致远”校训的指导下设计与艺术学院明天会更美好。         
    在民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从25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23名团学干部。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对老一届团学干部进行表彰并进行了新老干部的交接仪式,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够接好“接力棒”,在以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团学组织的优良传统,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         
    最后,在庄严、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是设计与艺术学院和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院团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团学代会的召开,对于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团员统一思想,奋发成才产生积极促进作用.对于及时反映广大青年团员的意愿,推动我院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将产生良好而广泛的影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