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设艺学院第六届寝室文化节落幕
2009-11-23 李新科   点击:


     近期,设计与艺术学院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舍员团结意识与团队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协同、沟通能力,促进健康、友善、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的形成,在院学工室和分团委的指导下,由宿管部和自律部精心策划历时一个月的“第六届设艺学院寝室文化节”星级寝室设计大赛在各个班级的通力配合下日前圆满落幕。  
    本届寝室文化节分三大板块:一、星级寝室设计大赛。二、寝室吉祥物设计大赛。三、寝室才艺大赛。此次星级寝室设计大赛旨在引导学生对宿舍形象的重视,对文明宿舍的塑造,真正体现出一种宿舍的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创建文明和谐宿舍的文化精神风貌,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广大学生爱校、爱寝意识,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整洁、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大赛除决出一、二、三等外,还增加了最佳团体、创意和最佳学习氛围奖。 
    大赛结束后,来自环艺系的张同学说,通过这次大赛,还使我的发散性思维和创新意识均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以后类似的活动我还要积极努力的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