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设艺学院组织学生进行社会实践调查
2009-11-23 李新科   点击:


    教学第十周期间,设计与艺术学院08级环艺专业依照教学要求,对本专业相关知识和发展现状进行了一次社会调查活动。为保证调查顺利进行,同学们以5人为一小组。对衡阳华源建材市场进行详细的实地调查,较好的完成了教学任务。
    在调查过程中同学们克服了语言、交通、被调查人或单位不配合等诸多困难,对精品陶瓷地板城、陶瓷区、石材区、木制品区、油漆涂料区和家庭装修大超市进行多方面的调查和研究,并写出了较高质量的调查报告。
    此次实践调查,不但使同学们了解到所学专业目前在社会中的发展状况,也使同学们明确了所学专业的目的、方向和任务;让同学们找到了学习的动力和决心;与此同时还锻炼了同学们的社交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为同学们以后适应社会发展和自身的不断完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