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设计与艺术学院开展学习10·24英雄群体先进事迹座谈会
2009-12-02 李新科   点击:


    为深入学习10·24英雄群体的先进事迹,使当代大学生更好的继承热爱人民的赤子情怀、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弘扬敢于献身的高尚情操和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11月30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学习长江大学“全国见义勇为舍己救人大学生英雄集体”先进事迹。来自我院的60名同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设艺学院分团委书记杨雨山老师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院分团委副书记田安然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同学们一致认为,长江大学“全国见义勇为舍己救人大学生英雄集体”展现了当代青年不畏艰险、舍己救人的高贵品质,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是新时期大学生学习的模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长江大学“全国见义勇为舍己救人大学生英雄集体”和“全国舍己救人优秀大学生”学习,学习他们心系社会、关爱他人的优秀品质,在进取和奉献中全面发展,在心中牢牢树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杨老师指出,长江大学“全国见义勇为舍己救人大学生英雄集体”在人民群众生命受到严重威胁的危急关头,不怕牺牲,挺身而出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临危不惧、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他希望全院团员青年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奋不顾身、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和不为名利、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把服务人民作为最大责任,把奉献社会作为最大价值,在平凡与伟大中,诠释年轻一代应有的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