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改革新号角”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书画展览
2013-11-22 设艺记者团 徐超   点击:

    随着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成功闭幕,近日,设艺学院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掀起了学习三中全会热潮。
    11月21日,设计艺术院针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导思想,举行了一次题为“改革新号角”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书画展览活动。设艺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月生老师亲临现场,为此次活动进行场地布置和书画点评。
“改革新号角”活动主要以漫画和书法的形式对十八届三中全会主导思想进行了宣传,生动活泼的漫画和笔酣墨饱的书法得到各位师生的一致好评。有同学表示,设艺学院的此次十八大三中全会宣传学习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是设艺学院专业与精神的相结合,不仅体现出了设艺学院过硬的专业水平,更是体现出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和活跃的创造性思维。
    本次活动的完美举行,更是吸引了校级媒体的关注,并对设艺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月生进行了专访。专访的过程中,肖书记对记者介绍了此次学习宣传活动的详细内容及特色等。肖书记讲道,展览以反腐倡廉为主题,通过漫画与书法的形式,体现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要精神。我院的特色在于艺术方面,通过书法、漫画形式,既突出了设计艺术学院专业学科特色,又对学生进行了良好的教育。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谱写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历史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关闭】